窮撚刺青師
窮撚刺青師

「窮撚」是廣東話, 意思是貧窮的人。 大家好,我是米米,是一位貧窮的刺青師。

下雨天要格外留神

但好像不是很多人會注意路面狀況。

這是我昨天在街上走路時看到的畫面,一隻超大的蝸牛被單車碌過。

最近台灣每一天都在下雨,在行人路上有很多蝸牛緩慢地行走着,我看到有不少被踩扁。更有一隻很大的蝸牛,身長大約有15至20公分,他的頭和身體分離了 。

我是那種時不時就看着地上行路的人,所以每當有蟑螂、蝸牛或者狗屎的時候,我都是第一個發現的,然後逃跑。

最讓我想不明白的是,大家都知道蝸牛會在下雨天出現,但是被踩死隻蝸牛數量很驚人,希望大家可以放慢腳步,看清楚路面情況行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