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撚刺青師
窮撚刺青師

「窮撚」是廣東話, 意思是貧窮的人。 大家好,我是米米,是一位貧窮的刺青師。

It’s Wimbledon, Baby!

如果到了某天費達拿決定要退休的話,我應該會直接哭出來吧⋯⋯

不知道有沒有人留意網球賽事呢?

這兩星期都有温布頓的賽程,對於球迷來說真是非常忙碌!

我已經有好幾年沒有留意網球界了,因為之前每天都是上班下班,根本沒有閒情逸致看球賽。最近重新投入網球的世界,感覺都不同以前了。

當年長期排名第一的費達拿現在排名第八,由於上年膝蓋動了兩次手術,今年參賽的成績也不是很理想。

我覺得要好好珍惜每次費達拿上場打球的機會,畢竟他快要四十歲,以運動員來說真是一位老將了。

如果到了某天費達拿決定要退休的話,我應該會直接哭出來吧⋯⋯

畢竟這是一個傳奇的結束,也是我的一個童年回憶呢。

左邊是費達拿, 右邊是拿度 ! 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