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撚刺青師
窮撚刺青師

「窮撚」是廣東話, 意思是貧窮的人。 大家好,我是米米,是一位貧窮的刺青師。

我在台灣最大的恐懼

「曱甴啊!」「曱甴啊!」「曱甴啊!」

來台灣之前,會有點擔心賺到的錢夠不夠生活,能不能適應環境等等。

但實際來到這邊三個月後,我頭一次遇上人生最大的恐懼。


「曱甴啊!」


在家中出現蟑螂了!

我什麼都不太介意,但蟑螂是我的底線,太可怕了,而且還這麼大隻!(有十公分長)痴線!

我崩潰了。


好不容易冷靜下來,其實也沒有冷靜,基本上那天沒有好好睡過,整晚都在想蟑螂是從哪裡爬進來的。


由於我是住老公寓 (頂加)的,仔細一看,家中有很多小洞洞和裂縫,天啊!那不是危機四伏嗎!太危險了!所以我立即去買一些防蟑防蟲跟一些可用來填補牆的物料回家,盡快堵塞漏洞。最後再用了一次水煙式殺蟲劑,把全家血洗一次!

是次的戰績是一隻大蟑螂,一隻蟑螂寶寶和一條不知名的小蟲。

南嘸阿彌陀佛...

我也不想的,但這次不是你們死就我亡,對不起呢,希望你們早日成佛。


自此之後,我每天都堅持用防蟑的洗髮劑清潔地板和噴灑香茅精油,暫時都再沒有遇到蟑螂了。(Touchwood)


就是這樣,暫時克服了在台灣生活的第一個恐懼。

感覺好像人生沒有其他事情會比這個恐懼更大了……哈哈……


最後是我的YouTube內容,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支持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