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撚刺青師
窮撚刺青師

「窮撚」是廣東話, 意思是貧窮的人。 大家好,我是米米,是一位貧窮的刺青師。

「男朋友不讓我刺青...」

「男朋友不讓我刺太多」、

「男朋友不讓我刺太大的圖案」、

「男朋友不喜歡這個顏色,請問可以修改一下嗎?」


夠了,

我受夠了!


作為一個刺青師,以上那些說話差不多每隔一天就聽到一次。
屁!現在是你來刺青,不是你男朋友刺吧?
那些男朋友也是奇怪,為何不讓女朋友自己決定呢?
這就是愛情嗎?這是控制狂吧。


我激動了,

有些人的確是喜歡被控制著 ( 抖 M )。


在我眼中,刺青是一件很個人的事,
畢竟刺上的圖案永遠留在自己身體上,而不是在別人身上。
我覺得不需要每個刺青都很有意義,也不用跟別人交代。
因為這些都是我的故事,我的人生。那種感覺說出來你也不會明白的。


所以當有人問到, 「你這個刺青有什麼意義?」,我會覺得有點煩。

因為很可能那個刺青是真的沒有任何意思的,哈哈。

我的「沒有意義」刺青。


很老套都要說一次,

You Only Live Once。

自己的人生,自己去決定好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