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撚刺青師
窮撚刺青師

「窮撚」是廣東話, 意思是貧窮的人。 大家好,我是米米,是一位貧窮的刺青師。

我是窮撚刺青師

「窮撚」是廣東話,

意思是貧窮的人。


大家好,我是米米,是一位貧窮的刺青師。

很多人都覺得刺青師賺很多錢,而且很酷,剛好我兩種都不是。

(下輩子一定要投胎當帥哥!)


我感興趣的刺青手法是手工刺青,做法是用手一下一下的進入皮膚。

沒有機器的摩打聲,我覺得比較浪漫。


無奈在香港這個急促的地方,只有少量人會欣賞這種「慢」。

走路要快,吃飯要快,連刺青都要快!

真的,最多客人的查詢就是「一個小時能刺好嗎?」


不!能!


所以我才變「窮撚」的,哈哈。

不,這不好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