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撚刺青師
窮撚刺青師

「窮撚」是廣東話, 意思是貧窮的人。 大家好,我是米米,是一位貧窮的刺青師。

我有好好活著過嗎?

短短三個月,令我意識到之前在香港那二十七年都沒有真正活著。

大約在三個月前,我從香港來到台灣這邊工作、生活。

一方面是政治因素,另一方面是想襯自己還未算老,試試在另一個地方發展事業。


短短三個月,令我意識到之前在香港那二十七年都沒有真正活著。


人們常常説,在香港是生存,並不是生活。

老實說,我從懂事以來就知道自己不會有可能買到樓、養到孩子。

所以我一直都沒有對未來抱有幻想,只是專注在發展事業上。

我覺得比起有層樓、有個家庭,我更想要有屬於自己的品牌。

工作照 ( 香港 )


台灣地方比較大,節奏也比較慢。

我更有心情去試試一些新事物,在香港的時候除了工作和工作,就是睡覺。

真可怕……


還有更多的感受我拍了一段影片,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謝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