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撚刺青師
窮撚刺青師

「窮撚」是廣東話, 意思是貧窮的人。 大家好,我是米米,是一位貧窮的刺青師。

刺青小故事(001)

「你好,不好意思打擾了,請問如果我自備了圖,可以請你幫忙刺嗎?」
「你好,不好意思打擾了,請問如果我自備了圖,可以請你幫忙刺嗎?」
「當然可以了!」我用了0.2秒回覆。


遇到這麼有禮貌的客人是很幸運的,加上她的自備圖也很可愛,所以我毫不猶豫就跟她約時間去刺了。

客人的自備圖


她是個酷酷的女生,沒有叫朋友陪伴,自己一個上來工作室。我對這種獨立的女生很有好感,因為很爽快很直接,不浪費大家時間。


開始刺了,她選擇刺在鎖骨對下的位置,是個會有點痛的地方。我問:「有沒有很痛?哈哈」 她説:「痛!很痛!」那我就放心了,我的力度是正確的。整個過程大約一小時,過程我都沒有怎麼跟她聊天,因為她在看劇集來分散注意。


當圖案完成後,我用泡泡清潔這個新鮮的刺青。她說:「噢?已經完成了嗎?」我一直忍住自己的好奇心終於可以爆發了。我問了她這個圖案是自己畫的嗎?酷酷的女生突然有點害羞說:「是男朋友畫的喇嘻嘻。」

最後完成的刺青。


這是什麼反差萌喇!

最後我們各自都很開心很滿足地完成了這個刺青。

謝謝這個女生送了一個愉快的刺青工作給我。


我的刺青帳號 : dotbyedo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