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樂思
陶樂思

社工系學士。現職行政人員。業餘寫作。喜愛自學。寫作領域涵蓋觀點、社會科學、歷史知識、寓言短篇等。Github: https://github.com/Dorothy1984

$LIKE幣價暴跌是危還是機?

$LIKE價格最近連日下跌,在Matters和Likecoin社群都引起關注和討論。作為寫作的其中一個收入來源,$LIKE幣價下跌怎能不關注呢?但是,面臨似乎是「幣市血災」的景況,我們又能否從中看見更多可能性,以致轉危為機呢?

我自己想到的就有以下三方面:

第一,幣價便宜的時候,推坑身邊朋友成為讚賞公民會否比以前容易呢?畢竟買入五千$LIKE的價格,一個月之前相比現在,肯定是現在便宜不少了。而且當$LIKE變得這麼便宜的時候,自己送些$LIKE給要好的親友,鼓勵他們入坑也沒有以前那麼猶豫了吧?

第二,既然$LIKE價格現在幾乎跌回當初面世之時的水位,現在拿去兌換法幣多麼不划蒜呢?如此何不拿一部分去委託,有助穩定幣價,保障讚賞鍊安全,自己也能賺取利息。在價格低時躺一會兒期間,$LIKE數目又能增長,何樂而不為?

第三,也是趁著幣價低,提現不划算,何不趁此機會學習流動性挖礦,甚或鼓勵要好的親友學習一下。幣價低的時候,學習這些新東西的成本也比較低呢!學習成本下降,也是鼓勵更多人涉足加密貨幣圈學習的良機。

總括而言,我對$LIKE的價值充滿信心。因為我一直都在使用它。包括把內容註冊到區塊鍊作永久儲存;用來為社群議案投票;用來作慈善捐助。因此我對$LIKE價值的信心不會因為近來幣價下跌而動搖。反而看見幣價下跌能帶來的機會。$LIKE並不是由某間公司管理,而是由所有持有$LIKE的人組成的社群共同管理。其實你也有能力穩定$LIKE的幣價,充盈它的價值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