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樂思
陶樂思

社工系學士。現職行政人員。業餘寫作。喜愛自學。寫作領域涵蓋觀點、社會科學、歷史知識、寓言短篇等。Github: https://github.com/Dorothy1984

記下我的里程碑

今天是我剛剛支持滿五十篇作品的日子。這兒的「金馬達獎」是獎勵支持滿一百篇作品的馬特市民。即是說,距離一百篇的目標,我以達成了一半。回首當初,原來我已經走過好一段路了。

其實我並不是非要拿金馬達獎不可。我並非為支持而支持,為溫暖而溫暖的人,也沒想過今天支持了、溫暖了他人,他日必定要得到回報。我所追求的,是支持背後的意義。

處於漫長寒夜,人人都不容易。我想,若我的一點支持,能讓那些用心於香港書寫的作者們得到鼓勵,從而生出更多堅持下去的力量,繼續以書寫啟迪人心,推動改變,這就是支持背後的意義了。

馬特市是個溫暖的地方。作者之間互相支持根本是常態。在支持及推介優質作品方面, @Matty 在做,我也在做,應該還有很多我不知道的市民們也在做。只不過做的人有著不同的喜好與著眼點。我相信,只要用心寫作,總會找到屬於你的伯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