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樂思
陶樂思

社工系學士。現職行政人員。業餘寫作。喜愛自學。寫作領域涵蓋觀點、社會科學、歷史知識、寓言短篇等。Github: https://github.com/Dorothy1984

美國大選似乎塵埃落定之時我想說的幾點

美國大選出現我不想見到的明顯發展,有幾點我要指出,希望在港與在美手足注意。

一,在美香港手足,甚至有香港學者認為,現時應該與民主黨友好,爭取他們的支持。與虎謀皮我不知道意義在那。民主黨倘若掌權,關心香港的手足應該連結對華強硬派的政客「挾」民主黨做嘢,而唔係「游說」本身親共嘅民主黨幫香港做嘢。

二,別以為四年後共和黨就能重整旗鼓再戰權力寶座。這次大選舞弊疑雲重重,雖有真假新聞爭議,但左媒、華爾街富商以致社交媒體巨頭偏袒拜燈是白痴都能看得出的事實。倘若這次舞弊都能勝出,美國最壞的情況,是變成委內瑞拉,不會有四年時間讓另一方再戰江湖。不論在港或在美手足需要留意,因為我曾經聽到消息說蓬珮奧的妻子受查。這可能是政治迫害的苗頭,大家一定要注意事態發展。

三,即使如何不捨,請盡快離棄facebook、twitter、youtube。這些偏袒民主黨,甚至聘請大量大陸人作為網警,進行言論審查,與大陸的微博與微信已經毫無分別。現在facebook已經在美國受到反壟斷法調查,現在若有大量用戶離開,對其業務一定造成重擊。就讓我們發揮去年的罷買力量,要這些為了金錢離棄價值的社媒巨頭付出被大量用戶離棄的代價。

最後也是我在這兒強調過很多次的。我知道馬特市是左派當道的地方,但我必須要再三強調,對於爭取民主而言,所有左派人事都信不過。是所有。他們善於以漂亮的口號迷惑他人,口說民主但卻行極權之實;口說抗爭卻一直引導群眾走進永續社運,達不到任何抗爭效果的死胡同。因此,在這而所有左派組織、學者的話,一句都不要聽,更一個字都不要信。

黑暗的日子可能會很長,但希望個人按照能力與位置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情。畢竟意志堅定,能持之以恆做自己相信的事情,才可獲得最後勝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