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樂思
陶樂思

社工系學士。現職行政人員。業餘寫作。喜愛自學。寫作領域涵蓋觀點、社會科學、歷史知識、寓言短篇等。Github: https://github.com/Dorothy1984

我心中的matties:創意澎湃、活力滿滿的志工爺爺

一上來馬特市寫作,首數位前來拍手的馬特市民,其中一位就是志工爺爺。當時看見這個筆名就忍不住發笑:究竟是志工呢?還是爺爺呢?抑或是當志工的爺爺呢?

後來閱讀了志工爺爺的原創小說,更加佩服他的創意。整本小說元素之豐富實在令人嘆為觀止:武俠、神怪、歷史,甚至物理學、生物學的元素都有。最特別的,還是男主角竟然不是年輕帥哥,而是一個老爺爺。不但如此,這個老爺爺還要是寶物盡收,美女盡收。我從外傳讀到正式的原創小說,再追到「開心樓小說」、「藝科幻修仙老動小說」,真的愛不釋手呢!

志工爺爺在馬特市很像一個活潑小孩。到處給人摁讚、留言。相信這兒有很多市民都和他交流過。他對馬特市社區的發展也提出了很多創新的建議。例如正在進行的「金馬達獎」,名字就是志工爺爺的傑作。

志工爺爺除了喜歡到處給人摁讚以外,也是一個樂於支持其他作者的大好人。我和馬思高的「讓愛發電第二季」寫作企劃能夠過關,志工爺爺都有出力支持過我們。他確實是樂於幫助後背的大好人。

不如大家點進關聯作品「老爺爺創世紀」。保證你們會情不自禁地追下去。最後祝願爺爺在這而繼續開心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