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樂思
陶樂思

社工系學士。現職行政人員。業餘寫作。喜愛自學。寫作領域涵蓋觀點、社會科學、歷史知識、寓言短篇等。Github: https://github.com/Dorothy1984

我要敗光我的likecoin

直至此刻,寫作於我並非為賺錢。正如我的自我介紹所說,心裡有很多話想說,但怕無人傾聽,所以決定寫下來。對我而言,書寫心境與表達情感才是寫作的主要目的,獲得拍手,賺取likecoin,甚至得到金錢支持都是額外花紅。

單看錢包餘額,我是貧窮的。但在我心裡,富有是能把手上資源用出去創造更多價值。我用likecoin的手法是非常敗家的。單這星期以支出了總金額的大半。最多的是給Matty的金馬達基金用來支持優質作品,以及為新發起的徵文比賽的獎金池作點貢獻。其次就是用來支持我喜歡的作品。我想看見馬特市的那些用心寫作,富人文關懷的作者們因得到鼓勵而有動力繼續寫下去;我想看見一個個多元的寫作計劃誕生並蓬勃成長。我想看見更富創意與生命力的馬特市。

我的目標是用光手上的likecoin。不過likecoin散盡還復來,所以要達到這個目標也真的不容易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