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樂思
陶樂思

社工系學士。現職行政人員。業餘寫作。喜愛自學。寫作領域涵蓋觀點、社會科學、歷史知識、寓言短篇等。Github: https://github.com/Dorothy1984

趁著幣市寒冬,我坐言起行開始上Web 3.0自學網課

對幣市還是眼不見為淨。多出來的時間做什麼好呢?

感謝Daisy早前的文章介紹了odysseydao。這是一個致力於提供優質Web 3.0教育的去中心自治組織。是的你沒看錯,教育也可以透過去中心自治組織來完成。

你可以在他們的網站選擇訂閱他們的課程。有些課程例如十二天區塊鍊基礎課程,七天NFT基礎課程,都能免費訂閱。只要提交電郵地址,按下訂閱,再到自己電郵確認訂閱,課程內容就會每天電郵給你。你可以按照自己的步伐進行自學。

這些課程非常適合像我這樣,閱讀馬特市作者撰寫的相關主題文章,都覺得太深而一頭霧水的初學者。

我最近就訂閱了七天NFT基礎課程。它會有系統地介紹一些基本概念,例如什麼事NFT;為何人們要買NFT;如何搜尋和評估NFT項目;如何鑄造和買賣NFT,以及如何在過程中節省礦工費等。內容非常實用。我學了兩天,發現課程設計深入淺出,易讀易懂,確實有助於打好知識基礎。

他們的課程內容以英文撰寫。由於我自己的工作需要讀寫英文文件,因此英文課程內容對我而言沒有造成學習障礙。不過倘若OdysseyDAO有中文社群,能把課程內容翻譯成中文那就更好了。

當幣市處於寒冬,我們的帳面資產大幅度縮水時,就讓我們把因持盈保泰而省下來的時間,用來累積更寶貴的,名叫知識的財富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