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樂思
陶樂思

社工系學士。現職行政人員。業餘寫作。喜愛自學。寫作領域涵蓋觀點、社會科學、歷史知識、寓言短篇等。Github: https://github.com/Dorothy1984

盼望二月二十一的到來

@讚賞公民共和國 的《讚賞公民web3有奬活動》一文,一定不能錯過喔!

非常高興得知,原來只要委託五千$LIKE給讚賞公民共和國的節點,就能成為讚賞公民Web 3.0了。門檻遠比之前預計的低。在指定時間加入還有獎勵呢!大家怎能錯過?

另外,由於我之前公了兩份讚賞公民,又有質押和提供流動性,因此三個錢包加起來,將會獲得超過四千枚$LIKE。我需要想想怎樣把額外得到的$LIKE用在有意義的事情上。支持獨立記者或推動去中心媒體的有心人,仍然是我的首選。

至於讚賞公民Web 3.0,我當然會在生效日就去委託啦。而且在委託了五千$LIKE之後,將來也打算逐步增加對這個節點的委託。初步構思,是參照教會十一奉獻的方式,把每個月的寫作收益,撥十分一用來逐步增加對讚賞公民節點的委託。這個方式對我來說也應該不會造成很大負擔,且有助擴大公地資源。

在二月二十一之後,Likecoin將會迎來許多新發展。將來還會對接NFT。我非常期待這一切的到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