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樂思
陶樂思

社工系學士。現職行政人員。業餘寫作。喜愛自學。寫作領域涵蓋觀點、社會科學、歷史知識、寓言短篇等。Github: https://github.com/Dorothy1984

Mlog20220118:問題中女又來了

自學,尤其是在物理世界中無人可問的單打獨鬥式自學,其副產品就是一大堆問題。

今天想問的問題有點雜。有和Keplr錢包有關,也有關於在Bitsong社群投票的事情。

首先關於Keplr錢包。我一直無法在錢包界面查看每種加密貨幣的數目。界面有個「Setting」按鈕,摁進裡面有「Currency」的選項。那麼裡面應該是有各類貨幣可以選吧。但我看過裡面的貨幣全是法幣,一個加密貨幣的選項都沒有。若我想在Keplr錢包查看我擁有的個別加密貨幣,我應該在那裡找到相關的選單呢?現在我已經擁有的加密貨幣包括$LIKE、$BTSG、$Osmos等。將來可能會有更多其他幣種,例如$Aka。現在我查看和管理個別幣種,是要運用專為該幣種而設的工具。例如查看和管理$LIKE,要用stake.like.co。我也試過手動選取個別幣種的鍊,但到了界面,仍然很頑固地只顯示Atom。我如何在錢包界面轉玩不同幣種來作查看和管理呢?

第二個問題與為Bitsong社群議案投票有關。我買了十四個$BTSG,質押了十二個。昨天想用Bitsong Wallet錢包為議案投票。當我連結了錢包摁進議案,選了「投票」之後,下面有四個選擇,包括「贊成」、「棄權」、「反對」和「強烈反對」。我選了「贊成」之後,發現下面只有「取消」按鈕。按照我在讚賞幣社群投票的經驗,應該會有「下一步」的按鈕,然後會進入錢包作簽署。但是在Bitsong Wallet卻這麼奇怪,選了投票取向之後竟然要迫我取消。究竟搞什麼鬼呢?

希望有高人能替我解惑。謝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