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樂思
陶樂思

社工系學士。現職行政人員。業餘寫作。喜愛自學。寫作領域涵蓋觀點、社會科學、歷史知識、寓言短篇等。Github: https://github.com/Dorothy1984

呼籲支持一項非常有意義的社區活動

(编辑过)
開宗明義,本篇志在呼籲支持一項今天發起的社區活動。同時也對付費支持這項活動的朋友表達謝意。

看見我這麼熱心跳出來呼籲,大家可能以為活動是我發起的。也可能會以為活動尚未得到足夠支持而未能通過,所以要呼籲。其實都不是。

說了這麼多,究竟是什麼活動如此神秘呢?不賣關子了。這就是@慕雲 的《社區活動提案-來寫信給高牆內的朋友吧-伴你同行

「高牆內的朋友」指的是何人呢?正如作者在回應欄對此問題的解答:「就是香港那些被關押的政治犯。」是的,這個活動就是鼓勵更多人為被囚禁的政治犯寫信。讓他們在被關押失去自由時,能得到場外朋友的溫暖和鼓勵,令他們有力量渡過失去自由的歲月。因此這項活動不單只是用likecoin鼓勵創作,而是在鼓勵創作的同時也鼓勵助人。

由於這個活動在馬特市的眾多活動之中屬於小眾,加上作者在這兒也較為低調。本來我是沒想過她會辦這個活動的。更沒想過活動提案貼發出不夠一天,收到的支持已經令活動通過門檻。這些都在我意料之外。在這而,我真的很想感謝支持活動提案的市民。我的致謝並非代表任何人,只是表達自己心意。這些朋友包括@塔拉拉 @巫筆 @Cherryyoko櫻桃陽子 @WrightFu @JohnShao @土豆炒青椒 @Ricky's mom@捲氏俗女 。同時也感謝櫻桃楊子在自己的圍爐「馬特市編劇工作室」為活動作宣傳。

這些朋友有來自香港、澳門、台灣和中國大陸的。他們讓我看見了超越地域和文化的支持和關懷。而我希望能有更多人願意支持這個活動。不單是給提案貼付費打賞,而是積極參與寫信。我更希望這些支持和關懷不會只留在這個平台,而是能傳送到高牆之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讀寫咖啡角

陶樂思

喝著咖啡悠閒閱讀。分享知識、觀點與心情。盼與讀者一起成長

0258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