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樂思
陶樂思

社工系學士。現職行政人員。業餘寫作。喜愛自學。寫作領域涵蓋觀點、社會科學、歷史知識、寓言短篇等。Github: https://github.com/Dorothy1984

「馬特市視藝廊」活動結果公佈

感謝各位市民踴躍參與「馬特市視藝廊」活動。你們不但開闊了我對視藝作品的眼界,也為這個社區增添了不少姿彩。

這次的活動共有五十二名作者提交了五十三篇作品。由於活動規定每人只能提交一篇作品。因此,有效參賽作品為五十二篇。提交了兩篇作品的作者,拍手數較高的一篇被選為參賽作品。作品以截至八月十五號正午十二時前獲得的拍手數作為計分標準用以訂立名次。以下十篇作品,按照拍手數順序,為頭十名。他們將會評分總獎金的50%

一,@閱讀筆耕 的《閱讀筆耕-電繪-零基礎自學心得》拍手數831

二,@莎茈的《莎莎塗鴉-366日誕生花の七月插畫全集-大感謝-馬特市視藝廊》拍手數435

三,@貓咪旅行中〔Erica〕的《畫貓咪的奇妙旅程》拍手數385

四,@貓魚 的《我的作品分享-手繪-二》拍手數374

五,@開掛人生 的《我畫-彩色版的辛巴》拍手數342

六,@姚念廣 的《壞蛋補習班》拍手數310

七,@漫閱讀 的《壓力極大的時候就來禪繞畫吧》拍手數305

@路易二十二 的《插畫-讓我為你畫出一道彩虹》拍手數301

九,@si薰 的《我與書法的相遇》拍手數288

十,@由羽禾 的《馬特市視藝廊-手繪與電繪作品們」拍手數287


以下按照拍手數順序,是第十一至二十名作品,他們將平分總獎金的30%

十一,@MRbear 的《電繪菜熊練習-12星座完成》拍手數265

十二,@爆栗鹹鹹姊 的《鹹鹹的炎炎夏日記-出發》拍手數263

十三,@豈几文 的《馬特市視藝廊-第一-and-唯一-的油畫》 拍手數254

十四,@貓奴來討拍 的《馬特市視藝廊-待在加的日子》拍手數250

十五,@一隻會彈琴的貓 的《馬特市視藝廊-禪》拍手數233

十六,@書桓 的《馬特市視藝廊-禪繞畫與我》拍手數225

十七,@瓶子の日常:) 的《新品上架-品雜貨-媽寶手冊萬用收納包》拍手數215

十八,@星星點燈 的《社區活動-馬特市視藝廊-叼菸的大蔥鴨》拍手數212

十九,@MiSa的《社區活動-馬特市視藝廊》 拍手數210

二十,@樂樂的《馬特市視藝廊-十張作品》拍手數206

還有三十二名作者,會評分總獎金的20%。他們是@cone平底圓尖頂 @Alyssa @Lola @毛毳 @馬思高 @圈圈轉圈圈 @庭的生活隨筆 @亜希 @Twisterella @arandomguy @花甲玩童TrueTaiwan逐錄真台灣 @謙廷閱讀 @射手媽咪婷婷 @MaryVentura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優格配炒蛋 @女巫L @觀影囈語 @古塵 @Fishear @葉月藍 @hfhseuhf @白毛戳一下 @刘斯 @汪陽🐾汪星人的小窩 @天上银河 @一棵小樹 @土豆炒青椒 @巫筆 @miracle|奇蹟放送所 @月受必悅宬貫古 @莫默(靖爺的女人😘❤️)

不辦這次活動也真的不知道,視藝的世界竟然如此遼闊。視藝創作不但形式多樣,題材更是豐富多姿。單是繪畫,已經可以涵蓋景色、動植物、農田、卡通、偶像,就連抒壓與靈性修煉的也有。透過這次活動,我的視野大幅度擴闊了。因此衷心感謝大家的參與。也希望大家無論成績如何都享受參加的過程。代@Matty

告知活動總獎金金額之後,我會在回應欄告知每位參加者獲得獎金的金額。

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除了活動獎金以外,樂思還有一個最佳作品描述的特別獎呢?不過篇幅有限,這個獎就令文公佈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