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樂思
陶樂思

社工系學士。現職行政人員。業餘寫作。喜愛自學。寫作領域涵蓋觀點、社會科學、歷史知識、寓言短篇等。Github: https://github.com/Dorothy1984

做乜驗證人同like可以連人帶like一齊失蹤

究竟發生乜事?咁樣重會有人夠膽委託咩?

我總共委託了五萬like,分別委託了給六個驗證人。今天發現我「委託中」的like數竟然由五萬變成49999.5。查看了委託給每位驗證人的數目後,發現委託給其中一名驗證人⚆⚉KYLENODEʕ•ᴥ•ʔ ⚆⚉KYLENODEʕ•ᴥ•ʔ的五千like少了0.5。雖然0.5不是大數目,但無緣無故少了總是令人不安。今天能無緣無故少了0.5,怎能肯定明天不會少了5,50甚至500呢?

於是我打開liker.land app,打算轉移委託。怎知更恐怖的事情發生了。那個驗證人在讚賞公民共和國的應用上,就索性失蹤了。於是我在應用上,只能看見我委託的四萬五千like。驗證人不見了,我委託給他的五千like也不見了。

熟悉委託運作的市民能否告訴我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連人帶like就此失蹤,這樣以後還有誰夠膽委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