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樂思
陶樂思

社工系學士。現職行政人員。業餘寫作。喜愛自學。寫作領域涵蓋觀點、社會科學、歷史知識、寓言短篇等。Github: https://github.com/Dorothy1984

關於Metamask錢包的一些提問

今天剛剛順利安裝了Metamask錢包。知道這是進入去中心化金融的隨意們。有了這個錢包,我就能參與很多去中心化的投資。例如幣幣兌換,放貸棧息等。但有些基礎問題仍然需要請教:

一,如何把現時放在交易所的加密貨幣提領到錢包?

二,Metamask錢包也能儲存Likecoin。如何把Likecoin從liker.land的錢包轉到Metamask錢包呢?我在Metamask好像也看不見有Cosmo1開頭的錢包地址。那麼它如何接收likecoin呢?

三,我能否透過Metamask,在defi平台以法定貨幣買入加密貨幣呢?

最後,我知道以太方錢包不支援比特幣。那麼是否意味著我不能用Metamask錢包儲存比特幣,必須再安裝Ledger錢包呢?每個錢包都要記一組助記詞,真的非常頭痛呢!

希望各位高手不吝賜教。謝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