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樂思
陶樂思

社工系學士。現職行政人員。業餘寫作。喜愛自學。寫作領域涵蓋觀點、社會科學、歷史知識、寓言短篇等。Github: https://github.com/Dorothy1984

創建likecoin場外交易的聯絡人名單

很高興昨晚發出的like場外交易邀請又成功達致交易了。但有點失望的是,雖然我已經開通了Pay Me,但這功能主要是根據手機聯絡人名單進行過數。而在這而的人幾乎全部都是我不認識的,遑論會聯絡了。所以到頭來仍然是用馬特市錢包,即支持作品的功能過數。馬特市錢包對支付法幣者而言當然方便,但提現者卻要付出高昂手續費。我所知道的,是Stripe收取8%,馬特市官方收取12%。即是加起來提現者需支付20%的提款金額作為手續費。也即是八折提現。我也是知道有這麼高昂的手續費才下定決心開通Pay Me,希望提供賣家多一個收款選擇。

我將來仍會定期小額收購like。每次可能是一千到三千like。為使將來更方便交易,現在我想預先創建一個交易like的Pay Me聯絡名單。有意者可循以下途徑告知你的姓名與手機號碼:

一,到liker.social尋找及關注陶樂思。然後透過私信提供相關資料;或

二,把相關資料電郵到dorothy.to1984@protonmail.com

無論以上述那種途徑提供資訊,都請告知你在馬特市的筆名以方便我辨認。將來當我再次發出交易邀請公告時,也能@大家。若大家對本文有任何查詢,請在回應欄留言。謝謝。

PS:馬特市的@ 功能是否出了問題?我今天想 @ 寶兒。無論我打筆名還是用戶名都無法找到她。真的不知道出了什麼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