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樂思
陶樂思

社工系學士。現職行政人員。業餘寫作。喜愛自學。寫作領域涵蓋觀點、社會科學、歷史知識、寓言短篇等。Github: https://github.com/Dorothy1984

「自學者齊挖寶,共建自學聚寶盆」活動獎金公告

本篇公告發放獎金數額與安排

辛苦@Matty 在背後作出很多支援,包括計算被推介文章的新增拍手數。今天收到獎金,總額是30579like。按照活動的獎金分配,現公佈如下:

一,推介的文章新增拍手數最多的頭五名作者,平分總獎金的60

%。經計算,以下五位作者就是這次活動的頭五名。他們每人將獲發3670like。他們是@DrYuan。汤圆 @Mr. Elephant Papa @開掛人生 @捲氏俗女@一支小草

二,推介作品新增拍手數第六至第十名作者,平分總獎金的30%。以下五位作者將每人獲得1835like。他們是@PhilipMak @閱讀筆耕 @塔拉拉 @射手媽咪婷婷@醉雪堂(原得失風流)

三,如下的10%總獎金,會給予第十一名或以後的作者作為鼓勵紅包。由於這兒只有三位作者,而我的原訂計劃是預計有第十一至二十名作者的。因此我會把這部份獎金除十。以下作者將獲發300like。他們是@庭的生活隨筆

@小小斜槓工程師

@Horo。餘下的2154like,將會歸還馬特市團隊。

非常感謝各位參加這次活動。由於這是我首次舉辦社區活動,有些細節難免不周之處。感謝各位的包容。獎金將於今名兩天之內發放給各位。這次活動圓滿結束。將來想到其他有趣的主題,我還會再次發起活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