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樂思
陶樂思

社工系學士。現職行政人員。業餘寫作。喜愛自學。寫作領域涵蓋觀點、社會科學、歷史知識、寓言短篇等。Github: https://github.com/Dorothy1984

社區活動「自學者齊挖寶,共建自學聚寶盆」活動結果公佈

遲來的活動公告,望大家多多包涵。

非常感謝參加這個活動的市民。這次活動一共收到十三篇挖寶文章。這些文章大幅度擴闊了我的眼界:原來自學的世界可以這麼廣闊。為了學習本身可以自學;為了工作需要可以自學;為了增進身體健康可以自學;即使只為興趣愛好與消閒也可以自學。我很高興能藉著這次結果公佈,把「自學聚寶盆」的文章一次過介紹給大家。現在就開始巡禮吧!

@DrYuan。汤圆的《matters-新手懒人包-简易版-自學者齊挖補》。可能學會怎樣玩轉這個社區是很多人的關注吧,這篇推介的三篇作品,新增拍手數是這次活動參賽作品之冠。

@Mr. Elephant Papa的《網絡世界重要資訊保存-自學聚寶盆》。關心網絡內容保護,想學習相關技巧的,千萬別錯過這篇推介文哦!

@開掛人生 的《自學聚寶盆-如何寫出一份含金量高的履歷》。這篇推介文也為被推介的作品帶來不少新增拍手,也是很實用的自學課題。

@捲氏俗女 的《自學聚寶盒-西裝的知識》。未讀到這篇文章之前,我也真的不知道原來這兒有和西裝有關的教學作品呢!

@一支小草 的《社區活動文-自學者齊挖補-共建自學聚寶盆-我的推薦文-如何學習》。相信這是所有自學的根基啦!

@PhilipMak 的《聚寶盆活動-失落的桌遊文教學》。遊戲也要認真玩。所以關於桌遊的教學文大家不要錯過呢!

@閱讀筆耕 的《閱讀筆耕-自學聚寶盆-用-agenda-實踐子彈筆記》。自學者又怎能錯過精進學習方法的教學文呢?

@塔拉拉 的《自學聚寶盆-馬特市的英日文大師-譯難忘的英日文流行語教學》。馬特市真的臥虎藏龍。想學英日文的朋友切勿錯過。

@射手媽咪婷婷 的《自學聚寶盆-腰痛之居家物理治療》。這也是個很實用的自學課題。

@醉雪堂(原得失風流) 的《自學聚寶盆-推薦文章-試玩觸漫體驗-一鍵生成漫畫》。邊玩遊戲邊學習製作漫畫真的十分有趣呢!

以下三篇作品雖然已經跌出十名以外,但也是非常值得涉捏的題目:包括@庭的生活隨筆 的《自學聚寶盆-推薦文章-畫面中的視覺動線設計》;@小小斜槓工程師的《自學者齊挖補-共建自學聚寶盆-加密貨幣向前衝-自學拒當韭菜苗》;以及@Horo 的《matters-和自学聚宝盆-隐私保护教学文章整理》。

原訂的獎金分配,是預計會有二十篇或以上的文章參加這次活動。雖然參加文章數目少於原訂計劃,但我決定仍然按照原訂獎金分配計劃。只是第十一名至二十名那份獎金我仍然會除十。第十一至十三名的三位作者各佔那份獎金的十分一,如下的會歸還大會。不過直到今天,我仍然未從社區收到獎金。代收到獎金以後,我會逐一分發給大家。再次感謝大家參加這次活動。活動雖然結束,但仍然歡迎各位市民運用「自學聚寶盆」這個標籤,加入更多自學教程的推介作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