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樂思
陶樂思

社工系學士。現職行政人員。業餘寫作。喜愛自學。寫作領域涵蓋觀點、社會科學、歷史知識、寓言短篇等。Github: https://github.com/Dorothy1984

有關在liquid開戶的一些提問

作為新手,在開戶時難免在某些關節點上卡關。所以在此發文提問

前兩天在Liquid交易所註冊了帳戶,但未完成整個開戶過程,因為還未進行KYC流程。在這兒,我遇到一些疑問,希望曾在Liquid開戶的馬特市民,例如

@梁懿 leungyi

@反現實女子 能抽空解答一下:

一,在註冊帳戶時,我們需要揀選Country of Residence。但這個非常難操作。我在搜尋框打China或Hongkong,都被告知沒有相關的搜尋結果。結果我就亂點了一個。這樣,在KYC流程中,當我要提交身份證明文件及地址證明時,會否因資料不符擬備踢出局呢?

二,註冊時我們要填寫Legal First Name和 Legal Last Name。是否意味我們必須填寫身份證上的姓名呢?若我填Dorothy TO,而我的身份證上沒有Dorothy這個英文名而是TO Lok Sze,會不會有問題呢?

三,KYC的其中一個程序,是要上載一張自拍相片。對這相片有沒有特別要求,例如必須手持身份證一起拍,而且無論人臉與身份證資料都要清楚顯示呢?

最後,若果以上的一、二兩點資料在註冊時都必須與之後的KYC流程提交的資料吻合的話,即是說我在註冊時可能已經做錯了一些事情。我能修改註冊時所提交的資料嗎?抑或需要取消帳號推倒重來?

沒人手把手教導靠自己撞真的很容易卡關。所以請求各位大大前來賜教啦!感激感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