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樂思
陶樂思

社工系學士。現職行政人員。業餘寫作。喜愛自學。寫作領域涵蓋觀點、社會科學、歷史知識、寓言短篇等。Github: https://github.com/Dorothy1984

樂思展館徵集關於使用likecoin的體驗文

likecoin的價值其實還有非常廣闊的開拓空間。我希望透過集合作者們對使用likecoin體驗的書寫,讓更多人看見:哇!原來likecoin可以這樣使用!

你會怎樣處理自己賺回來的likecoin呢?一直放在錢包裡不用,甚至連錢包裡有多少幣都不看?哈哈!相信這樣的人應該比恐龍更難找吧。曾聽說過,錢要拿來用才可發揮它的價值。聽來好像也有道理。

之前, @Daisy 舉辦過一個叫「likecoin狂想曲」的徵文活動,鼓勵大家對likecoin的用途來個腦震盪。那個活動的反應相當熱烈,很多市民想出各類使用likecoin的點子。那個活動啟發了我,也來個微型徵文活動,徵集使用likecoin的經驗分享文。

由於申請這兒的社區配捐基金搞活動對樂思來說是過於複雜,加上訂立複雜的獎金配捐規則肯定是與樂思自己過不去,所以決定不申請馬特市的錢。這次也像招募內容保衛師一樣搞自知活動。這次我會拿出二千likecoin,支持十篇此類作品。這樣寫可能很容易令大家以為每篇作品均分二百likecoin。這次就不是這樣了。支持的金額取決於樂思對該作品質素的評價而定。活動詳情如下:

內容:記述一次使用likecoin的體驗。例如買到自己喜歡的書;用來繳費參加自己喜歡的課程或興趣班等。

徵文時間:由現在起至五月十一號零時(東八區)。

獎金:除非離題,否則每篇都會得到樂思支持,雖然金額可能多也可能只是一個小紅包意思意思。

有意參加這次活動的市民,請把作品放到「開心用likecoin」標籤,並且關聯本文。樂思會精選喜歡的文章在「樂思展館」推介。

期望看見百花齊放的用likecoin體驗。若大家對這活動有其他提問,歡迎留言回饋。謝謝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