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樂思
陶樂思

社工系學士。現職行政人員。業餘寫作。喜愛自學。寫作領域涵蓋觀點、社會科學、歷史知識、寓言短篇等。Github: https://github.com/Dorothy1984

感謝來我這兒留言的市民

昨天的文章得到很多市民熱情回應。今天來逐一感謝。

昨天的文章說我會開始一個小實驗,就是到我喜歡的文章底下留言,表示讚賞和鼓勵。非常感謝市民們的熱情回應。原來很多作者都是因為收到留言鼓勵,因而增加了繼續寫作的動力。

感謝以下市民的回應鼓勵。包括: @Emma愛瑪 @爆栗鹹鹹姊 @忠於寫作 @由羽禾

@蔡艷秋 @志工爺爺 @一隻會彈琴的貓


他們都異口同聲地肯定留言回應的精神支持作用。其實我已經從昨天開始,有意識地增加留言的積極性。讀了 @慕雲

那篇鼓勵香港人面對崩壞仍然好好地活著,延續抗爭精神的文章;讀了 @翁婉瑩 對陷於內戰邊緣的緬甸現況的記錄後,我除了拍手與支持之外,也留言表達對作者的讚賞與感謝。由於時間畢竟有限,我會多放一點注意力在那些關心社會但較少人關注的作品。因為最需要精神支持的,正是那些作者們。

最後,呼籲有緣路過的讀者們,嘗試進入上述作者們的主頁挖挖補。相信會找到喜歡的作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