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樂思
陶樂思

社工系學士。現職行政人員。業餘寫作。喜愛自學。寫作領域涵蓋觀點、社會科學、歷史知識、寓言短篇等。Github: https://github.com/Dorothy1984

願原宇宙亞歷山大圖書館永久藏有反映香港時代印記的歌曲

有三首歌,我很想能放在區塊鍊永久保存。雖然它們現時都能在油管找得到。但難保有一天,這些歌曲都會被消失。

為了防止這些歌曲消失不見,我現時想特別招募內容保衛師把這三首歌註冊到ISCN。現時ISCN已經和Arweave整合。註冊到ISCN的內容會同時永久保存於Arweave。若有人願意幫忙的話,我會每首已註冊的歌曲給予五百like作為報酬。這三首歌包括:










願榮光歸香港

有意者可於註冊後,在回應欄貼上註冊到likecoin chain的頁面連結。我會以支持任一文章的方式把Like打給完成工作的人。

最後,我想送上《不屈進行曲》的歌詞:

來同行 看見嗎

大地上 不屈的心

告眾義士 即使險惡

也奮力 來驅走 昏暗


在黎明前 你聽見嗎

是濁霧下 鏗鏘吼聲

告眾弟妹 不屈的你

會照亮明天的 香港


為大義 來一起奮抗戰

讓熱淚 和鮮血 沒白掉

銘記 眾同伴獻身 約誓


願萬代 仍堅守這要塞

讓願望 能歸依這家邦

在 絕地 屹立 共建光輝

將正義 歸萬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