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樂思
陶樂思

社工系學士。現職行政人員。業餘寫作。喜愛自學。寫作領域涵蓋觀點、社會科學、歷史知識、寓言短篇等。Github: https://github.com/Dorothy1984

記下我感到滿足的一些瑣事

今天來些碎碎唸,主要是想把一些令我有滿足感的小事記下來。畢竟昨晚那篇文章盡情地放了負。今天不來些正能量似乎也說不過去。最重要還是別太難為讀者啦!

一,今天我用一萬五千個likecoin為自己交了讚賞公民年費。非常慶幸能順利參加讓愛發電第二季非虛構寫作的活動,令我寫作短短兩個月,就有能力用likecoin繳交年費了,真的非常高興!交了年費,我在明年十二月一號之前,就不用每個月緊張兮兮的,怕自己忘記繳交月費了。

二,昨天那篇寫愛情的放負文,本來我是預計不會有人拍手的。畢竟寫那篇文章真的只是為了表達想法與心情,並非真的希望有人欣賞。再者,通常這麼理性地談愛情是十分招人討厭的。試想,若有人拿著大鐵鎚使勁揮舞,把所有漂亮擺設,不論是玻璃的、水晶的,都一概拷至粉碎,怎會不討厭呢?但真的意想不到,竟然有八位讀者給那篇文章拍滿,確實令我跌了眼鏡。

我還在臉書時,曾用自己帳戶發表了一篇叫《烈火寒冰》的短篇小說。那篇小說正是我的愛情觀。當時得到的反應非常冷淡。可能上臉書的人並不喜歡需要費力思想的作品。但我對這兒的讀者很有信心。幸好當我刪除臉書帳戶之前,把那篇小說備份了。我相信放在這兒,一定會找到欣賞它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