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樂思
陶樂思

社工系學士。現職行政人員。業餘寫作。喜愛自學。寫作領域涵蓋觀點、社會科學、歷史知識、寓言短篇等。Github: https://github.com/Dorothy1984

記一次場外交易likecoin的成功經驗

昨天成功做了一次likecoin場外交易。今天來分享一下經驗

昨天運用馬特市「支持作者」功能,成功做了一次likecoin場外交易。今天簡單分享一下我的操作流程。

昨天晚上我發表了《場外買likecoin通告》。非常感謝 @Emma愛瑪@PhilipMak 有興趣作出查詢。最後我和Philip成功交易了。現在繼續往下說啦:

Philip按照我通告的指示,發了一篇《和陶樂思之賣買契約》敲定了我們的交易。然後我用之前在通告中說好的買like金額,支持了他的那篇契約。Philip在收到我的港幣之後,也用說好的likecoin金額支持了我的通告。交易就完成了。

愛馬問我能否用Payme。由於我並沒有使用這個支付途徑,所以暫時是做不到的。我看中這兒的支持功能,是喜歡它方便簡單,容易操作。我打算在每個月初,都定額買進少量likecoin。因此日後還會發表類似的邀請。

當然用支持作者的方法也有其不足之處。這個方法對支付方當然方便,但對法幣的收款方卻並不方便。因為提現門檻是至少五百港幣。以我只買一百至二百港幣的like,用支持功能付款,很多時就會令收款方不能立即提現使用。再者,由於我只用港幣付款,因此我的場外交易對象就只能限於香港的馬特市民了。對於提現門檻的限制,我會嘗試提高購買金額,每次多買一點,希望有助收款方盡快領到錢。

無論如何,我都非常感謝Philip「陪我癲」,否則我這次也不能成功交易了。若香港市民有興趣在日後和我交易,歡迎留言。當我日後發出交易邀請時,會@ 有興趣的朋友。同時,若大家對我的操作有任何改善建議,也歡迎留言提出。期望社區裡的經濟活動也會像這兒的創作一樣越來越蓬勃。也期望更多人對賺取likecoin有信心。知道它並不是沒人要的「歡樂天地待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