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樂思
陶樂思

社工系學士。現職行政人員。業餘寫作。喜愛自學。寫作領域涵蓋觀點、社會科學、歷史知識、寓言短篇等。Github: https://github.com/Dorothy1984

樂思的撈幣企劃,希望大家來評評行不行得通

樂思打算在這兒多開一個號,人設是個五歲小男孩,叫什麼名字好呢?不如叫goodgoodboy啦夠可愛吧!再找一張黑髮濃眉大眼的小男孩相片作為goodgoodboy的頭像。一切準備就緒以後,goodgoodboy就可以與各位哥哥姐姐叔叔阿姨見面了:

「哈囉各位哥哥姐姐叔叔阿姨好!我叫goodgoodboy,媽媽陶樂思就是這樣叫我的呢!媽媽介紹我到這兒來,她希望我每天勤力學習。所以我每天都會在這而法我的練習讓叔叔阿姨哥哥姐姐與媽媽一起督促我。先感謝叔叔阿姨哥哥姐姐的關心和鼓勵啊!」

於是之後goodgoodboy每天在這兒發表「今天又學到新的英文字:A for apple, B for boy…。如是者每天發一個英文字,這樣整整可以來二十六篇。而這兒有這麼多善良的大人,每篇這樣的東西拿到二百多拍應該不成問題吧?先前那個十四歲美少女不是抄抄字典就動不動二百多了嗎?一個五歲小男孩不是不肯鼓勵一下吧?

什麼?小心被發現?我那有這麼笨?陶樂思和goodgoodboy一定不會在這而對話的。先前的小號,也是在對話期間,由於人設與帳號不小心張冠李帶才被抓包的。不過呢?即使被抓包又如何?哪怕截圖全被放上來,選擇視而不見的,甚至跳出來保護小孩的人一大籮筐,又有什麼好怕的?反正平台管理者也不會管。

大家想快點在這而與goodgoodboy見面嗎?想的話就多多留言,替我進一步完善這個企劃啦!想起將來能輕鬆撈幣,現在都笑得合不攏嘴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