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樂思
陶樂思

社工系學士。現職行政人員。業餘寫作。喜愛自學。寫作領域涵蓋觀點、社會科學、歷史知識、寓言短篇等。Github: https://github.com/Dorothy1984

樂思展館緊急呼籲:對抗一波接一波的文字獄,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有like出like

感謝@捲氏俗女 在作品中提及我的內容保護行動。我的項目現時暫告一段落。《蘋果日報》倒下之後,現時另一媒體也搖搖欲墜。我們需要以更有效率的方式備份內容。所以我將會「走位」到後排支援的角色,集中力量在策展保護內容作品,宣傳保護內容行動等方面。

如上所說,另一媒體《立場新聞》現時也搖搖欲墜。為了保護作者,他們已經下架大量時評文章。六位董事也已經辭任。

這次分享@I AM NOT A CAT 的《重要轉貼-立場新聞-公告》:

「《立場新聞》出此公告猶如交代後事,請各位高人以有效率方法備份,特別是新聞直播報道的片段。但對於沒有相關技術、感到逼切,而有少數個別內容很想要留底的朋友,可以馬上動手。」

在文宗,作者精選了一些內容,並且分門別類,方便有心人盡快「開工」。同時作者也說明他的文章獲得的港幣支持,他會用作備份內容的行動。

樂思在此呼籲關注保護香港新聞內容的朋友們,按照自己的能力以及手上資源,做自己能做的事;做自己應做的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