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樂思
陶樂思

社工系學士。現職行政人員。業餘寫作。喜愛自學。寫作領域涵蓋觀點、社會科學、歷史知識、寓言短篇等。Github: https://github.com/Dorothy1984

樂思展館正式開張

昨天法文表達了我對馬特市的狂想,我不想自己的狂想只流於狂想,而是希望它們成真。

所以我決定坐言起行。今天就是我在這兒發展事業的新里程碑--我要在這兒開一家展館,展示我在這兒發掘到的優秀作品。什麼是「優秀作品」呢?這個展館以我的名字「樂思」命名,我希望這兒是樂於思考的讀者的樂園。這兒會是陶樂思推介文的集中地。在這個展館出展的作品,會是富有知性與人文關懷,能啟發進一步思考的作品。當然,一味逼迫讀者思考也行不通。因此這裡也一定不會缺乏快樂的元素。我也會收集奇趣的作品在這兒展示。但即使是奇趣作品,我也不會忽略對作品啟發性的要求。

期望有一天,當讀者想尋找富有知性、人文關懷的作品,想找能啟發思考、擴闊視野的作品時,第一個就會想到不如到樂思展館逛逛吧!真的妙想天開是不是?我相信,當自己的心願足夠強烈,繼而願意為達成心願付出足夠多時,心願就會成真。當然,我也要請求其他認同策展優秀作品的讚賞公民們給予支持。支持的方式,是當你在展館找到值得支持的文章,不要吝嗇給予superlike,讓這些作品除了在馬特市以外,也在讚賞公民共和國被看見。

若你已經閱讀到這兒,我又要衷心感謝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