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樂思
陶樂思

社工系學士。現職行政人員。業餘寫作。喜愛自學。寫作領域涵蓋觀點、社會科學、歷史知識、寓言短篇等。Github: https://github.com/Dorothy1984

招募懂得運用電繪與設計的市民製作陶樂思頭像

陶樂思這個帳戶需要進一步優化。因此我想從頭像做起。將來希望這個主頁會有越來越多圖文並茂的作品。

這是一篇招工公告。誠聘懂得電繪與設計的市民,為陶樂思製作頭像。

作品要求:一幅能表現陶樂思個性的電繪作品。建議可從我的作品得出對我個性的印象作為發展創作意念的開端。作品形式不限,可以是一個人的掃描/卡通畫;可以是一隻動物,一顆植物,甚至是一個景色。若要畫人的話,實在抱歉樂思不會提供自己的相片,因為我到這兒是想匿名書寫的,所以實在無法提供個人訊息了。這樣就要憑創作者的想像囉!

作品文字介紹:由於樂思的個人侷限,請創作者在提交作品的同時,也以文字告知作品內容。當然嘛!你畫了一只母豬我也需要知道啦哈哈!

完成時間:當創作者被選中擔任這個工作之後那天起計,須在兩星期內提交作品。

酬勞:擔任這項工作的創作者在完成工作,且作品被接受之後,可獲一千like作為酬勞。

版權:作品經我接受且對創作者付款之後,版權就是歸圖樂思。因此創作者不得發表該作品。但我會在這個項目結束之後,另文推薦相關的創作者,希望能為他/她爭取到更多工作機會。

有意者可電郵至dorothy.to1984@protonmail.com,告知你在馬特市的名字,創作意念以及打算繪劃的東西。我會盡快答覆是否接受。

若有意者還有其他疑問,歡迎留言查詢。期望我這個主頁將來除了文字以外,會有更多好看的圖片。因此,若這次經驗正面的話,我還會有很多此類工作需要找市民幫忙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