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樂思
陶樂思

社工系學士。現職行政人員。業餘寫作。喜愛自學。寫作領域涵蓋觀點、社會科學、歷史知識、寓言短篇等。Github: https://github.com/Dorothy1984

感恩這兒的熱心作者們

我這個落戶短短兩天,發表了區區兩篇文章的新手,卻得到這兒一些熱心作者的幫助,實在無比感恩。因此想藉此機會表達謝意,也把他們介紹給大家。

首先要感謝 @慕容睿@murongrui 。他是我落戶之後第一個追蹤我的人。不但如此,他還建議我為自己文章貼上 Matters新人打卡的標籤,以增加文章的曝光。這對新手而言是很有益而具體的幫助。 @慕容睿@murongrui 雖然只來了半個月,但他非常勤勞,以發表接近六十篇作品。內容和體裁都相當廣泛。大家有興趣可以探訪他,給予支持。

接著要感謝 @him@simoncheng2007 。他是第一個給我讚賞幣支持我的人。阿謙是我的好朋友。他喜愛閱讀,且涉捏甚廣。歷史、政治、社會科學、心理輔導、宗教研究等都有。他的作品也相當廣泛。新詩、學術文章、抒情書信等都有。我會慫恿他寫些有關靈知主義(又稱諾斯底主義)的文章。一來他在這方面很有研究,二來我也實在很有興趣呢!

自問寫的東西談不上好。但一直以來都遇到對我好的人。為著這份福氣而心存感恩。畢竟初來步到,要學習的仍然很多。盼望透過寫作,分享所見所感,同時也造就自己的成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