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樂思
陶樂思

社工系學士。現職行政人員。業餘寫作。喜愛自學。寫作領域涵蓋觀點、社會科學、歷史知識、寓言短篇等。Github: https://github.com/Dorothy1984

對馬特市編劇工作室的謝意

(编辑过)

今天看見@Cherryyoko櫻桃陽子 的文章,知道她決定離開這兒,一方面我尊重她的決定,但另方面也難免感到惋惜。

在這而,我想感謝「馬特市編劇工作室」,即是櫻桃在這而建立的圍爐。雖然我並沒有參加她的編劇項目,但工作室的作品自薦活動,我卻參加了三次。我先後自薦的三篇寓言小故事,都獲選得到支持。這對我這個靈感時有時髦的人來說,實在是莫大鼓舞。即使撇開獲選與否,自薦行動本身對我也是非常寶貴的個人經驗。這是自我挖掘的過程,也是訓練自信,衝破心理關口的具體行動。所以我非常感恩櫻桃在自己的圍爐,創立一樣雖然與編劇無關,但非常有益於鼓勵創作的點子。

祝願櫻桃一切順利。同時也希望她和一起參與編劇工作的馬特市市民,能繼續享受他們的學習與工作之旅。

另外,作為參與過作品自薦的人,我深切體會作品自薦對鼓勵創作所起的積極作用。因此,在櫻桃不在這兒的時候,我的「閱讀咖啡角」不自量力,決定接力這個邀請自薦的行動。我改天會在圍爐廣播說明具體細節。有興趣的,可先追蹤我的圍爐。我會在追蹤者中挑選合適的人邀請免費進爐。

我所希望看見的馬特市社區,是創作和閱讀風氣濃厚的地方。在這而,有意義的文字能找到應有的位置,獲得應有的尊重。若這兒現時並非如此,我也會以各類力所能及的方式推動改變。但願我的努力中能帶來成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讀寫咖啡角

陶樂思

喝著咖啡悠閒閱讀。分享知識、觀點與心情。盼與讀者一起成長

0258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