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白
非白

一個寫作者,小說、新詩,還有一些絮語。

我的寫作空間,牆面。

其實我是一個在咖啡廳寫作會有加成的人,我很喜歡在咖啡廳工作,但是真的不便宜。

最近家裡書桌桌面為了車口罩套清出來放縫紉機,拍不到電腦和鍵盤,乾脆拍一下牆面。大概是搬家過來之後,有一天突然想到,就開始試著把寫完的同人或原創小說還有劇本、參加比賽的劇本大綱,完成之前貼在線下,完成之後貼在線上。

不知不覺累積了很多。
我是一個自信心低落的人,看著這面牆,有紀錄之後,心情會好上很多。
之前在另一個地方住,牆上貼滿漂亮的明信片雖然也不錯,不過像這樣貼喜歡的便條紙和完成的作品名稱,感覺也是個很棒的選擇。

另外還有尼爾蓋曼《從邊緣到大師》的書腰,我覺得這句話我們共勉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