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白
非白

一個寫作者,小說、新詩,還有一些絮語。

【大家來做金句帖】寫作的秘密

《寫作的秘密》這一本書買了很久,書邊開始有了黃斑。在寫作書之中,不是最有建設性的一本,但是裡面引用許多作家的話,相信裡面的內容,都可以鼓舞一個創作者。

我是一個沒有什麼自信的創作者,所以自信對我來說,是需要時時提醒,讓自己保持自信,自信很重要。
我時常因為沒有自信詢問其他創作者意見,雖然有所幫助,但其實耗時耗力,有時候是過度缺乏自信的表現。

既然我已經有作品了,就不要太苛責自己,告訴自己:「我是作家。」
希望我擷取的金句可以給大家一點啟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