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白
非白

一個寫作者,小說、新詩,還有一些絮語。

Matters新人打卡|哈囉,我是非白

哈囉,我是非白,非白即黑的非白。

年輕的時候,總覺得是非對錯界線分明,但是長大了才知道不是這麼一回事。

不過我仍然期許我的創作可以保持我的初心,我對於許多事物的評價。

去年底去布拉格玩的照片。

我是一個自由業工作者,以小說為主,也寫新詩,目前擔任喜菡文學網新詩版版主。未來目標嘗試以編劇維生,更想學習舞台劇劇本,開拓自己的技能樹。

我在蝕鈴的推薦下使用Wordpress還有LikeCoin,因為 Matters 裡的文章給我很專業的印象,加上發表後不可修改,讓我這錯字大王很糾結。昨天才想到我的自由書寫系列可以貼過來試試,以後更加了解Matters,也可以把一些其他文章搬來。

如果要說目前覺得Matters最好的地方,是界面整潔,Like拍手讚賞容易,對於追蹤者的文章閱讀方式也很容易,希望以後可以挖掘到更多好用的地方。

介紹一下搬到Matters發表的「自由書寫」這一系列,是以娜妲莉的《心靈寫作,創造你的異想世界》、《狂野寫作,進入書寫的心靈荒原》、《療癒寫作,啟動靈性書寫的秘密》這一系列為基礎,以寫作修心的嘗試。可以應用在創作上和任何風格的文章。秘訣是不要想太多,放空思想,放手去寫。

目前我會使用手機碼表計算時間,再計算我的寫作字數,自由書寫的內容也大多在內省寫作這件事,畢竟以寫作吃飯,能越深入了解寫作是什麼越好。

感謝Telegram社群的朋友推薦我使用Matters新人打卡這個標籤,未來也請諸位多多指教。

我的網站:dorisdc.com

非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