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白
非白

一個寫作者,小說、新詩,還有一些絮語。

我最想擁有的超能力:超級速度


我喜歡我的英雄學院,全民有超能力這個設定超酷,雖然有很多廢廢的超能力,但也有很棒很酷炫的超能力。

其實從很久很久以前就想說想要的超能力,最方便的就是瞬移了,不過看了哈利波特,又覺得瞬移不過是魔法的其中一種能力,不如擁有一張魔法學院的入學信吧⋯⋯

然而十一歲的我,遲遲沒有等到霍格華茲的信。

現在只好來想想如果有超能力的話,希望是什麼樣的超能力。

作為DC Comics粉絲的我,決定從七巨頭裡面選一個能力,雖然很想學老爺(蝙蝠俠)被問到超能力的時候說:「我有錢。」然而我沒有。

我個人會選擇閃電俠的超級速度,超級速度有很多好處,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可以節省時間,可以快速的趕稿、快速的追劇,各種節省時間,節省時間的同時會消耗高熱量,消耗高熱量是一個吃貨嚮往的技能⋯⋯

可以因此大吃大喝,還有擁有更多時間,大概是我覺得最棒的事吧。

如果有正義聯盟,我也可以來加入一下。
flashwoman聽起來也蠻棒的www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