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白
非白

一個寫作者,小說、新詩,還有一些絮語。

我的二月創作字數總結

結果一直到四號才想起來要寫創作總結。

檢查一下紀錄表單,字數終於有達標,但是拖欠的商稿還是沒完成,確定三月的字數應該能創新高。

拖延症+完美主義者給自己嚴厲的苛責,不過其實二月已經比一月好,目前感覺三月進度也會比二月好,所以可以稍稍放鬆一下吧?

唉,人生好難。

檢討一下,我還是很愛把該做的是集中在一起做,這樣其實很不好,按照規劃,我是應該月休八天,其他天平均字數寫稿,最理想的狀態是一天四千字小說,一到兩千字部落格。

不過這個月有五萬字,而且新詩因為字數零碎都懶得算,這些字數只少不多,算是及格了,給自己鼓掌。

希望可以持續完成更多高品質的創作。
與大家共勉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