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白
非白

一個寫作者,小說、新詩,還有一些絮語。

【詩】身而為人我很焦慮

Sat Apr 2 06:02:52 2022

能夠變得更好嗎,人生

苛責自己抉擇

明明知道一天二十四小時

一小時六十分鐘

每六十秒就有一分鐘過去


好還要再更好

恨不得剖成兩半使用

他可以我為什麼不行

分身乏術

疲於奔命

事實證明我不可以


作為人我還有什麼價值

有什麼必須存在的意義

被社會需要或活得有建設性嗎

還是足夠可愛才可以被原諒

被接受被喜歡被記憶

太多審核標準族繁不及備載


你曉得你是人

人活著有很多選擇很多機會

更多落空、跌倒和差一點點

有時候魚與熊掌都沒有得

沒魚蝦也無

你清楚要等下輩子投胎

無尾熊

才能吃飽睡,睡飽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