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白
非白

一個寫作者,小說、新詩,還有一些絮語。

【詩】明天記得要說

Wed Aug 25 04:44:42 2021
Photo by Khoa Võ from Pexels


吾日三省吾身

三生萬物

今天的我有價值嗎

昨天的肯定是真的嗎

被討厭也是沒有

辦法的事,不要在意

無法不在意


能夠映照出自己的事物到處都是

不用照鏡子也清楚

這裡不夠好

那裡不夠好

踩中水窪的污水噴濺

一無是處


睡不著也是沒有辦法的事

豌豆在床墊底下

無法不在意

早就發霉了。腐爛

就算睡了很久還跟沒睡一樣

那些流逝的時間

一想就覺得焦慮


怎麼可以普通的活著

一直都普通的活著

每天都用盡全部力氣

我做對了嗎,做錯也告訴我


只有我可以對我說:

做得好。

今天說了嗎

明天記得要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