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白
非白

一個寫作者,小說、新詩,還有一些絮語。

關於演奏會終止的一些遺憾

2017-01-02
Photo by cottonbro from Pexels


最初通訊軟體或面對面接觸

你大約沒聽懂我說

說風太吵雜

雨下得厭煩

太陽刺眼

你相信我能自行處理

我也知道是沒看天氣預報的問題

但我仍舊無法應付

(於是我不停延後

原本的演奏會日期)


來年我收到你的來信

筆跡深刻地雷雨

我們站在翹翹版的兩端

太輕是我的問題

跟不上節奏且拖拍我深感抱歉

希望你不會介懷太久


最後在機場解除協議

如果你需要請先行離去

我可以自己領取個人行李

(頭頂的陰雲偶爾

托運)

希望淋雨又曬乾的回信

不會太過失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