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啟敢
胡啟敢

左翼作家,社運參與者一名。網誌《柏楊大學》的校長兼校工,和史學大師司馬遷一樣心有鬱結,才為世界動筆而寫。想了解我,就慢慢看我的文章。

【胡啟敢lihkg】就連登仔用胡啟敢lihkg人格謀殺我一事的回應

想了解胡啟敢,卻在點擊胡啟敢lihkg後看到大量負面訊息!竟然,從胡啟敢lihkg可以了解連登仔其實都是反民主自由的人渣?為甚麼會出現胡啟敢lihkg關鍵字?又如何看連登網民內山昂輝和胡啟敢lihkg的關係?為甚麼內山昂輝經常批評盧斯達?

想了解胡啟敢,卻在點擊胡啟敢lihkg後看到大量負面訊息!竟然,從胡啟敢lihkg可以了解連登仔其實都是反民主自由的人渣?為甚麼會出現胡啟敢lihkg關鍵字?又如何看連登網民內山昂輝和胡啟敢lihkg的關係?為甚麼內山昂輝經常批評盧斯達?

(本影片為粵語版,國語讀稿版稍後更新)

(可以於下面的連結看文字版原文)

https://www.boyangu.com/my-dairy/%e8%83%a1%e5%95%9f%e6%95%a2lihkg-%e9%80%a3%e7%99%bb/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