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敏軒
杜敏軒

Son

我的 2020

回顧本年,能力之進步乏善可陳,但也發生了一些不太常見的改變,比如在工作三年後申請留學,棄用微信,盡量使用現金,和全面吃素。之後也未有掙扎和反悔,我發現生活不會因為這些就失去什麼,變的多麼麻煩,反而是在擁抱另一面的可能性,從我看來更好的可能性。

至於原因,並非是有何變故從而痛下決心,就是無事時簡單的瞎想,開始反思性的看待自己的所作所為和環境,背後的理由邏輯、影響、影響的影響,then I made the choice. 我寧一生庸碌,也不接受自己从惡。Thoughtlessness 让人为恶而不自知或明知却恐惧面对,反思是我發現能盡可能遠離被自己唾棄的辦法。

另外有個讓我欣慰的是,雖然 2020 是個災年,但與糟糕的大環境變化相反,我相遇過的那些可愛的人兒,幾乎都在朝著積極的方向前進。希望這個觀察判斷是確實的,又是新的一年,祝福諸位更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