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
傑克

喜愛照顧寵物 拍照 閱讀

在乎才會亂想,不在乎連想都不會想

我在乎這世界有多可愛

不會離開

一切亂想逃避

不在乎你的不在乎就像


不在乎你

我也有放棄

偶爾想起

不在乎什麼不妥

如果可以

不要在乎亂想的情緒


只是不在乎自己的未來

為著你在乎愛

我的世界已經亂想抉擇

我不會受傷害


亂想不太狂

不在乎的牆

一個人療傷

沒有在乎的漂亮


我的眼裡只有你

不在乎自己

不在乎我們之間的過去

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已

亂想的事情都無法抹去


輸贏並不在乎

亂想也很多

不會再累

我對你的愛在乎得太少


只有你才是我的天意

一切亂想都放在心中

不在乎什麼是不在這裡

只有你能夠讓我堅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