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
傑克

喜愛照顧寵物 拍照 閱讀

幫自己打氣了嗎

你的良善,在他人眼中或許是多餘的,

你的認真,在他人眼中或許是矯情做作,

你的積極,在他人眼中或許是耍心機,

再優秀總是有人不認同,

總是有人從中挑剔找麻煩,

所以,何必在意他人的想法。


瞭解自己,幫助自己,培養自己,

知道自己是怎樣的人,

知道自我的能力為何。

當有自我審視的能力時,

願意跟自己內心深處對話時,

若遇到他人的不友善的言語或對待時,

才不會傷痕累累。


反之,自我認知及自信心不足進而懷疑自己,

甚至否定自己的一切,

包含內心的謙遜良善與原則,

於是把持不住內心的那把尺,

違背良心的說出不該說的話,

做出不該做的事,

卻未得到預期的效果,

然卻因此失了心,

失了自己原本良善的心。


勇敢的做自己,相信自己。


知道要什麼,不要什麼,

有自己的想法與目標,

堅定的信念與自信,朝著目標前進,

覺得可以做的很好,

就可以做得很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