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
傑克

喜愛照顧寵物 拍照 閱讀

攻其不備觀後心得

這部電影是2009年上映的

距離現在已經有段時間

我想這個故事可以給我2個啟發


1.當你覺得自己深陷谷底

其實你並不是窮途末路

只要你願意相信世界

給自己一點改變

你想要的終將獲得


2.當你有能力之後,

想成為怎麼樣的人?

電影中的黎安&尚恩夫妻

生活優渥,家庭幸福

其實沒理由收留

居無定所的麥克

但她們選擇給他一個家

並且成為他人生的導師/父母


最後感謝這一路努力的自己

還有所有支持❤️我的人

你的人生不是一個既定規則

攻其不備,有時候是種新的轉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