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
傑克

喜愛照顧寵物 拍照 閱讀

信心

只有涉世未深的人才會覺得全世界都會是在乎你的付出,

你一分付出別人要回報十分,且若能和住戶能有這樣強烈的情感連結,

運用在事業上已經飛黃騰達了。


工作狀態上的我百分百投入,才可以發現很多問題,

發現問題後,我絕對不逃避置之不理,

而是想盡辦法讓工作流程更完善,這是我的工作態度,

所以我可以很有底氣的詢問我的主管,

對我目前的工作表現還滿意嗎?需要調整嗎?

還把以前的經驗給融合了進去,就為了一切能夠上軌道,

所以我有絕對的信心,不容質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