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夫子 Chenfuzi
尘夫子 Chenfuzi

以文会友,有拍必回!

露营房车多起来了


六月开始以后,周边居民车道上的房车多起来了。今天送小肥崽去学校的路上,很短的一条路,居然三家门口各停了一辆房车。下午去接他时,其中有辆已经开走了,肯定是去露营了。


住在加拿大的很多人喜欢露营。冬天到处是雪,露营地是关闭的。从现在开始是露营旺季。渥太华及周边有好几个露营地。都是前一年就要预定的。想想也知道露营在渥太华有多受欢迎。


我有个朋友一家每年要去露营至少两三次。以前用帐篷,去年买了辆露营房车,总共花了五万刀左右。如上面照片上那样,露营房车是没有车头的,需要挂在汽车的后面走。


朋友们的露营房车类似图一,一室一厅的结构,里面有厨房 ,饭厅,一张床的卧室等,真正的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一家人离群索居两三天,一起与大自然为伍,或散步聊天或划船或烧烤,因为信号不好,自然也不会忙于低头刷手机,所以手机便只有拍照留念这一用途了。


我其实是不敢去露营的,因为毕竟是野外,我怕遇到凶猛的野生动物。虽然这概率非常小,但是我忍不住会害怕,会忍不住东想西想夜里睡不着觉。身边不少女性朋友有我同样的想法。不过为了孩子多个人生体验,我还是会争取露营一次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