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夫子 Chenfuzi
尘夫子 Chenfuzi

以文会友,有拍必回!

法拉盛海底捞





实在没想到,我人生中第一次吃海底捞居然是在法拉盛。

我对火锅,其实还挺喜欢。但每次都是去外面吃,从来没在家里涮过。

渥太华有几家火锅店,我们都去过,全是自助式的。但是渥太华没有海底捞。多伦多有一家。

话说参观完富兰克林.罗斯福总统博物馆之后我们直接开车两小时去法拉盛吃海底捞。到了法拉盛之后先找了附近地下停车场停车,然后走路过去。

停车场离海底捞很近,但是我们看到了店招牌后却发现无门可进。问了旁边的店才知,海底捞入口在那栋楼的后面。

于是往楼后走去,发现后面两三群人在各自放着音乐跳舞,有的两两一对跳交谊舞,还有的跳广场舞。

这是一个懂中文就几乎可以横行的城市!

来到海底捞楼上,非常热闹。里面坐满了在吃的人们,外面坐着或站着在等的人们。我们进去先约,拿的200的号,工作人员告诉我们大概要等一个小时。

然而大概半小时后,工作人员就直接让我们进就餐区了。不知道是真的轮到我们了,还是看我们吃饭的心太诚了亦或是看到小孩等得似乎有气无力生无可恋了,所以让我们先。

坐下来后,负责餐位的工作人员帮我们点好菜,东西也迅速端了上来。不得不说,海底捞是我见过服务最好的火锅店。工作人员,不急不躁,看到我们有需求就赶紧上前,没有需求就退到一边,既不push我们点餐,也没有因为我们吃得慢而不耐烦。

我们点的鸳鸯锅,一个辣的,一个菌菇清汤的,一共点了三盘羊肉三盘牛肉、两盘牛杂(主要是牛百叶和牛肚),一盘鱼,一盘虾,以及冻豆腐和一些蔬菜。

最后包括小费结账240多刀。我很少出来吃饭,不知道这价格究竟贵不贵,感觉似乎有点贵。但想想这是海底捞,又在纽约法拉盛,也许可能不怎么贵!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